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我想当舞蹈演员 (卢佳慧)  

2017-05-30 07:26:3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喜欢上了电视里面教小朋友们跳芭蕾舞的老师,瞬间喜欢上了跳舞。
我想上舞蹈班,但是我们这里是农村,没有专门的舞蹈班,否则我会认真去学习的。真的,我一直这样想。
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当舞蹈老师吗?因为我觉得跳舞的时候,那种平静下来的心和美丽而优雅的姿态,是多么感人。我睡觉时,脑海里全都是舞蹈的美好形象。
并且,我觉得女孩子要养成一种美丽而优雅的气质,舞蹈就可以培养良好的心态,当然,至少应该能够锻炼身体。
在电视上看那舞蹈老师很辛苦,但是,我愿意为这个理想坚持不断努力,我会认真去学习每一个舞蹈动作,以及模仿那样的气质。
我要学习很多舞蹈,例如,拉丁舞,芭蕾舞,等等。我会为学舞蹈而献身。我开始要打好学科基础,争取考到艺术学校去。老师告诉我们,现在什么都是专业程度很高的职业,一切技艺非要专门深造不可。
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都要坚持不懈才能成功。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这是我的理想。?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