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我喜欢做配音 (陈可)  

2017-05-30 07:29:22|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出色的广播剧配音者。
作为一名音控,早在三年前我就入坑了。在欣赏了许多大神的作品后,觉得很喜欢这个职业,不过广播剧一般都是跟人合作,不但不赚钱,反而会倒贴,除非你在圈里特别出名,能让别人花钱请你。
我之前也和人合作了一个广播剧,在里面客串了一把只有一句“小姐,救我!”就被杀了的丫鬟。还有一个别人自己做的小动画里的旁白。
后来发现圈里大神太多,我一个业余的混不下去就没再玩了。
之后我又下载了一个叫配音秀的软件。配音秀和广播剧不一样,广播剧没有画面,即便有也是一些立绘,图画,而配音秀的资源是一些电视剧cos er剧等中截下的片段,把原本的配音去除,让软件里的玩家配,后来我觉得配别人配过的台词没有意义,我也不是想当配音演员,我只想成为一个爱好者,于是我就把配音秀给删了。
当然,如果想在这条路上走远的话,光靠喜爱是不够的,还得看自身音质条件,首先本身音色要好,其次伪音要好。如果只有本音好的话,配音的区域就局限了。当然,感情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音色好但感情空洞,麻木或者夸张,都会使整个剧特别别扭。
虽然我很喜欢这个职业,但是据说不赚钱,所以我还是得有一个正职工作,至于这个,我还是业余时候玩玩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