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我要当优秀教师 (何敬知)  

2017-05-30 07:31:52|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张海迪阿姨说过:“每个人的生命都是一只小船,理想是小船的风帆。”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平凡而又伟大的人民教师。
而我要当平凡加带点优秀的教师。在孩子们洁白如纸的心灵,写下做人的道理,撒下知识的种子。
我又想让山里的孩子走出大山,看到世界的广阔,我要教导条件优越的孩子珍惜幸福。
培养他们博爱的胸怀。
让他们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才。
在很远很远的山区里,有些孩子没钱读书!
他们没有任何多余的钱来给自己读书,那些可怜的孩子,还要为一家人的生计而忙活!
我还想给那些孩子做义教把我所知道的知识传授于他们。
为他们献出一份爱心!
虽然吧,我不聪明,但我知道努力了就会有结果,准备努力也就等于准备吃苦了!
人们常说,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这句话当然是有科学依据的。
如果我不努力,就不会有收获。
如果说理想是驶向成功的一艘小船,我一定会把我好它的船舵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