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咱班的人(卢扬)  

2017-05-30 19:49:42|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个学生在学校里都有回忆,而我也一样。
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班里的人吧:
我们班有39人(包括两个正科老师),各有各的优点,有的比较优秀,有的则差一点,而我算是中等吧。
第一个:班长何奕。个头比我高一点,成绩还可以,长得也梃帅,笑起来阳光灿烂,只是脾气不好。
宿室长戴鹏辉。他在我们班里是最高的一个人(除老师),他得别爱头发,以前很长,现在剪了。当然,他也不是没有缺点,他的缺点就是爱期负班上几个弱小的同学。
力气最大胡阳。除了老师,胡阳在班上力气算最大的吧,只要是靠力气的游戏,他总是“杀敌无数”,就是成绩不大好。
胆大的何小龙。何小龙是真的胆大,只要班上有什么恐怖的事情,他就会亲眼去看看,所以我佩服他这一点。
铁杆6兄弟。我们班上有个“著名”的6兄弟,他是由何龙、何奕、何露、刘思博、胡阳、郑陈沩组成的。曾经我也是他们其中一员,只因性格不合被迫退出。
他们当中除了郑陈沩,其他的成绩都比较优秀。其实郑陈沩不算是智商低,他只是上课不听讲,他如果上课认真听讲的话,成绩应该也会很优秀吧。他们中成绩最好的是何露,因为老师不少称赞他,就是有点骄傲。
弱小的何涛如和何飞扬。他们两个是男生中最弱的两个,班上几个比较强的总是欺负他们,他们也很爱哭。但他们成绩还可以,只是有时候不用心。
有趣的郑超。郑超在班上算是一个爱笑的同学,他很幽默,常常把我们逗笑了。
体重压制:何顺。何顺是我们班最胖最重的一个人(除了数学老师),他成绩很差,但为人善良,爱劳动。
“瑞恩”组合。这是两个人:何恩祥和汤瑞(组合的名字是我乱起的),他们两个怎么说呢?他俩一会儿“兄弟情深”,一会儿又“反目成仇”。恩祥很谦虚,汤瑞则大有志向。,因为他说他要成为美国总统。
新学生周柯。周柯是新来的一个同学。,他的成绩有点差,但为人正直大方。
土豪和“穷”哥。看到这个标题的大家肯定觉得好笑,其实一点儿也不好笑。
土豪是刘思博,而“穷”哥是郑力宏,穷哥是我们给他取的纠号,其实他家一点儿不穷,我们只是觉得好玩罢了。
以上是猪我班的男生,现在来介绍一下女生:
团结女生团。这是我给女生她们一起起的个“团队”名字(应人数有点多,就不一一介绍了),因为她们很团结,所以我给取的,我觉得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个名字她们当中有几个成绩非常优秀,其中最好是陈蕾,她不爱说话,但上课听讲,总是考第一。
介绍完了学生,到了老师了。
语文老师。因为语文老师说不能随便用老师的名字,所以就不说名字了。
他比戴鹏辉高一点,擅长体育运动,爱笑,笑起来像年轻像年轻了十岁一样,而且特别温和,脾气也好。
他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何质林(好吧,还是把名字说出来了)。
数学老师。一个高个儿,有点胖,黑黑的,既不严厉也不温和。我们其实挺喜欢他的,但他就是不相信,在这里特别说一句:老师,相信我们。
我在花河边学校留下了许多回忆,既有悲伤,也有欢乐,既有愤怒,也有兴奋。
如果要离开的话,我舍不得这个学校,也舍不得教我的老师,更舍不得我的朋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