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关于情感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陈可)  

2017-05-30 07:54:42|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情感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文/ck

五年级下学期的时候,我由原来的学校转到了现在的学校。
当时我有些不懂这里女生的规则,也没有人刻意地提醒我,第一天睡寝室,因为彼此都不是很熟悉,我没怎么开口,倒是我边上的四个女生,头靠着头,相谈甚欢。我知道有规定晚上不能说话。第二天我就报了老师,老师也轻描淡写象征性地说了她们两句,本来也无所谓,她们倒好!记恨上了。
过了一段时间,我感觉气氛怪怪的,后来我听到风声了。她们几个到处去说,说我晚上说梦话说我喜欢班上的副班长!我当时是蒙了!我才来了几天,人都分不清好不好!鬼知道副班长是谁?!
后来就有一大群人来问我是不是喜欢他。我就想起一句话叫什么越描越黑,心想:“我就算说不是,她们肯定也不信。”肯定会说什么“别骗人了,我都知道了”之类的话,天知道我最讨厌这种什么都不明白,就听了一些风言风语就以为了解了所有事情,自以为是的人!!!于是,一番权衡后,我轻描淡写地说了句:“是啊!又怎样?”
到后来,她们干脆说我默认了,我发现我百口莫辩的同时心里特别的烦!这群小女生没事干吗?没事干追星去啊!抓着我不放是几个意思啊?
那个星期的星期五我一回到家就接到了妈妈打来的视频电话,我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都一五一十地说给妈妈听,然后把我的烦恼一股脑地宣泄出来。
妈妈笑着说:“清者自清,烦恼的事就不要去管,都是群小女生,心思就放在这些事上,不要理她们,这些流言过几天就散了。”接着又露出八卦的本性笑着问:“那个副班长长得怎么样啊?”
我有些哭笑不得,涩道:“我连人都没有认全呢,我到现在还搞不清楚我喜欢的人是谁呢!”
我故意把喜欢说得格外重,妈妈听了,一阵哈哈大笑,我也感觉心里轻松了不少。
不过一想到学校的烂摊子,就觉得头疼!
后来我没有刻意去理,果然不过多久就不攻自破了。
之后我和她们之间一个女生玩得不错,她告诉我她们当时是想给我一个下马威,看我还坏她们好事。我不禁一阵大笑。
我发现,有时候默然是最好的武器。?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