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忧愁与快乐 (陈蕾)  

2017-05-30 07:55:46|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忧愁与快乐
文/cl

如果你是我的话,那么就知道时时降临的忧愁,让人心烦不已。
在冬天里,大家都可以打打雪仗,堆堆雪人,或是放鞭炮,玩烟花,而我却只能待在家里,护好那双手——每到冬天,是我最最讨厌的季节,因为我的手总是不由自主的冻了,冻得这红一块,那紫一块,痛得真是让人抽在心底的疼。每每看到那发炎的伤口上一点一点的往外流水,心里就非常难受。那时,妈妈总是买各种各样的防手呀,防伤口发炎呀,补维生素呀一大堆的药,不是往口里塞,就是往手上抹,闻着手上一大股奇怪的味就让人想吐。在网上呢,查了许多护手让手不冻的方法,却在冬天里起不到一点效果——在手恢复的时候,不是这里一条疤,就是那里一块疤,怎么也好不了。心又烦,又心酸这手。无论哪一年的冬天里,只要是从四年级开始的时候,没哪次没冻过。这,就是我的忧愁了。
除了忧愁外,也有很多让人开心的时候。
就比如说我弟弟,虽然说是有时让人很心烦,但我还是一直以来认为他是一个“开心果”。每当我心烦的时候,只要一看到他那挂在满脸的灿烂笑容,我也会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只要我一有“难”,他就不顾一切的挺身而出帮我——他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帮不帮得到,只要是快乐,他就满足了,无论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他的最终任务就是快乐。尽管有时候调皮了些,坏了些,爱捣蛋了些,只要我批评了他,他就非常乐于接受的。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在玩游戏时,我不小心把旁边的轮胎推到了岸外处,他就顾自冲了下去,要知道那里又臭又脏,而且蚊子虫子多,最重要的是轮胎很重,我害怕他提不上来,所以就下去了。可没想到我才刚下去,他就提了上来,还指责我玩个游戏都不会玩,把轮胎弄下去而害得他下去捡,搞得他被蚊虫咬了好几口呢。
还有一次,我溜冰鞋,不小心摔了个跟头,把屁股摔得和猴子一样红,当时他看见了,就奋不顾身地跑过来,一边扶我一边啰嗦:“你怎么玩个溜冰鞋都不会呀,比我还没用些!”我当时因为和他赌气,就说道:“是是是,我比你没用哈,你溜还不是一样嘛,又不是比我厉害,就别装了吧,哼!”
在生活中,纵使有苦,但也有乐,我希望把这些写在作文里,能减轻一半忧愁,增加一份快乐,好让自己的人生面对阳光,而不是黑暗!?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