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2017-06-11 08:22:57|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文/卢佳慧)

在这小学六年级期间,我们学习了许多的名言,但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我喜欢这句名言的原因是,看见有的老人到老了还在学习,但是他们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看着他们刻苦学习,我在心里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
每次当在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都会用这句名言来告诉自己,“黑发时不学习不勤奋,到了白发白发苍苍时才后悔。”
只要心中一想到这里,我就勤奋起来,只要我在学习上遇到了困难和不想写作业只知道玩我就会想到了这句名言。
每当小伙伴来找我玩时,我基本都在做作业,我嘴上虽然“我作业没做完,不能出去玩。”但是我心里却又想着“没事,作业可以留着明天做,今天去玩一会吧!”
一想到这里我就会用“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句名言来警告自己,“记住,你要好好学习,不能一时冲动,而浪费一生的时间,你要记住,在少年时期你一定要勤奋努力学习,不要到老了才后悔。”
就因为这句名言,我在学习上取得了进步。
我将永远记住“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这句名言。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