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大崎文化视域

djs-hd20@163.com

 
 
 

日志

 
 

  

2017-06-03 20:59:35|  分类: 学生作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何奕)

冬是象征着纯洁的。
冬是四季中最凄凉的季节。冬的主要特征是雪、霜、寒风。这就是冬天主要特征。如果说夏天是火,那冬天就是

冬天的雪,那是洁白的,如同鹅毛一般,像给大地穿上洁白的棉袄。可大树的头发变成白色的了,显得分外苍老。

冬天的寒风,是那样的寒冷。寒风如同一把利剑,人出来的时候如没把什么地方遮好,就会被留下一道深深的痕迹。

而冬天的冰,也是冬天特有的。雪过以后,到处一片雪白,不少外面的物品上面都结冰了。它是透明,而且非常的坚硬。是一件天然的工艺品。

冬天,万物都在沉睡之中。雪花在空中飞舞,大地焕然一新,穿上厚厚的棉袄。而人们在冬天都想睡觉了,太阳也不按时工作,虽然有阳光,但一点温暖。给人的感觉不同。这就是我眼中的冬天。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